Lmao.

起初,我不相信我会在爱上你。
可是,三年后我又在对你有一种特别的感觉。
我发现,不是爱不上你,而是没有常识去用心在爱你。
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的对象,所以前几个感情都失败了。
你是我得很好的朋友,我很害怕伤害到你。
但是昨天你让我感觉到你得坚强。
我心动了。
我想对你好一点。
这三年以来。。。
可能,根本就还没有结束吧。。。?

不懂啦。
讲这样多废话都没有用。
爱你就可以了。

whatever la, i wanted to type more but im so lazy to type chinese.
just want to tell you, i like you.
i will love you in future.
just wait.
just wait. :)

28thApril2009.
HXHN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ou know...

Awwh

Never enough.